空留原上瑜姬草

合则聚,不合则分。
人来不拒,人走不留。
俗人一个。

我认为巨好笑的小段子

  但是我好像笑点跟你们不太一样?

周瑜诸葛亮读一个高中一个班还是同桌,就是彼此互不对付。

  后来他俩工作时又是一个单位,最后阴差阳错在一起了

  有一次闲暇时翻相册,诸葛亮指着相册高中时期合影告诉周瑜:“其实我高中时就喜欢你了,那个时候我拼命暗示你,但是你连笑都不笑一下。”

  周瑜愣了一下,说:“我那个时候带牙套正畸,不太爱笑,话说你怎么暗示我的,我都没察觉。”

  诸葛亮回话:“我知道那个时候你带牙套,天天课间时在你面前放歌。”

  周瑜有些忘了,问:“什么歌呀?”

   诸葛亮答:“牙套妹~奈何美色!”

评论(5)

热度(41)